blue

我妈刚才说咱结婚时候不请伴娘了,我问为啥,她说你那时候还有没结婚的吗,我说有的是,她说没有还使劲请啥啊,我这么说她还不乐意了,单身的姑娘请举起你们的双手,明明就大把人[机智]

然后我妈气呼呼的告诉我伴娘不能当超过两次,超过两次自己嫁不出去,我说我有听说不能当超过五次的,我妈说告诉你好话爱听不听不信拉倒。我觉得她想多了,像我这样活了快29才头一次当伴娘(还连着当了两次)的太少了,还需要我说原因吗……

我对当人伴娘没啥偏执啊,要是当伴娘容易被人觉得好看容易有人看上把自己嫁出去(这个角度很不女权),这个机会我早就失去了。现在请我的要不然就是身边儿真没单身的了再就是关系好的恰好刚结婚。而且我确实长得不甜,也不会主动说xx我给你当伴娘吧,我这种腕儿是要人请我才会去的(真心话,我有屌丝包袱)。

评论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